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学院概况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20165月,是在原英语教研组和人文艺术国际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建立而成。学院下设2个学科,分别是“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设计学学科”,两个学科共有硕士研究生导师12人,并于2017年开始招收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院下设6个教研组,分别是“汉语教研组”、“英语教研组”、“通识教研组”、“设计教研组”、“美育教研组”、“体育教研组”,各个教研组承担全校公共基础课和人文社会科学通识课的教学任务,其中65%的通识课程采用英语教学。

学院目前全职教师4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6人,高级讲师4人,助理教授17人,讲师9人,助教4人。学院教师毕业于海内外名校的占87%,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占72%,毕业于海外的博士占54%,具有海外交流、学习或工作经历的占72%

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实力强劲,目前我院教师主持6项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6项市区级项目,出版专著、译著6部,发表各类论文百余篇,其中SCI期刊论文五十余篇,SSCI期刊论文二十余篇,CSSCI、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二十余篇,并获得多项设计类奖项和科研成果奖。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