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学术科研

首页  > 快速导航  > 学术科研  >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我院教师积极活跃在学科领域前沿,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全院共有科研项目35项,在研30项(纵向28,横向2个),结题6项。其中,主持国家级项目有6项,包括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其中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为校区教师首获广东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项,重要横向项目1项。

本年度共出版专著6部;发表各种论文83篇,其中SSCI5篇,SCI14篇,EI10篇,CSSCI2篇CPCI-S2篇,北大核心1篇。

18年度我院还获得哈工大一校三区研究生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国际设计竞赛入围奖3项,黑龙江省第四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黑龙江省第六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是校区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是一个新突破。

(更新于2019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