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2-10-21 09:26:02 浏览次数:


(安思翰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1014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会议室T2-713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学院院长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陈燕飞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向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新入职教师需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换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同时强调学院会全力为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及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主动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建设相融合。

会上学院支部书记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盼与嘱托她在发言中围绕“万世师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知行合一德才兼备”三个关键词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新入职教师能够坚守职业初心深刻领悟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勉励新入职教师练就过硬本领,发挥自身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环节教师工作联系人侯俊超老师围绕“立德树人”主题对新入职教师做了全面的“师德师风”培训随后学院办公室的陈燕飞、刘先凤、林艺嘉三位老师为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各项业务工作培训。三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文件规定和注意事项,在相关系统上实际操作演示了各项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全面细致的培训新入职教师进一步了解学规章制度,适应岗位需求,快速融入人文学院大家庭提供指导与帮助。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能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审核:刘先凤 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