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2-01-10 16:09:56 浏览次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陈燕飞/ 刘先凤/图)18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会议室T2-713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新入职教师培训会,为学院新入职教师进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培训指导。培训会由学院办公室陈燕飞主持。

培训会上,陈燕飞、刘先凤、林艺嘉三位老师围绕学院各项业务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规定、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还在相关操作系统上实际操作演示了各项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会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举措之一,旨在为新入职教师们熟悉并开展工作提供更加细致、有温度地指导,同时帮助新教师快速融入人文学院大家庭。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能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开展工作。

(审核人:谢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