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哈工大(深圳)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获奖

更新时间:2021-06-25 17:48:10 浏览次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宣】(贺艳明、陈燕飞/文 丁一平/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与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办第五届忆百年初心,承党史精神微型党课大赛。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推荐陈燕飞老师参赛。在初赛29人当中,陈燕飞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611日的决赛现场,陈燕飞老师在《实现个人梦,成就中国梦》的参赛课程中,讲述了校区机电学院徐文福老师为代表的“凤凰”团队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科研攻关追梦故事,还有穆启旺同志任河源市和平县石井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帮助石井村贫困户脱贫的追梦故事,诠释了普通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大方向中去,也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微党课语言朴实动人,仪态大方自然,陈燕飞老师的课程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13名选手当中排名第二,获得二等奖。

更多精彩比赛信息请见校区新闻https://www.hitsz.edu.cn/article/view/id-120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