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 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5-11 12:40:40 浏览次数:

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的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活动已拉开帷幕,以下是本次校级初赛相关信息,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赛。

一、参赛资格:

在校所有本科生。

二、参赛费用:

本次竞赛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参赛方式:
     1. 打开批改网官网:www.pigai.org。

2. 用邮箱注册账号,学校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3. 登录账号,搜索作文号2374221。

4. 按作文号要求写作并提交即可,可多次根据修改意见修改完善。

重要说明:已经按照英语课教师课堂布置作文号完成提交的大一同学不用重复提交。

四、截止日期:

2021年5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一)学生奖项设置

1.【特等奖】2名 第1-2名   50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代表校区参加省决赛。

2.【一等奖】8名 第3-10名   20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3.【二等奖】12名 第11-22名   50元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4.【三等奖】18名 第23-40名   纪念奖+校级荣誉证书

(二)教师奖项设置

1.【优秀指导教师奖】 特等奖获奖学生对应的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奖品

2.【优秀带班教师】发布任务完成度以及所带教学班平均分综合排名高的前三名教师

优秀带班教师证书+奖品

六、评奖规则

1. 思想内容(40%):内容切题,立意清晰;逻辑性强,论据充分;观点有新意、有深度。

2. 写作技巧(30%):结构完整,层次清楚,衔接自然;标点、大小写规范。

3. 语言质量(30%):语法结构灵活多样,词汇丰富,行文流畅,语言错误少;语域、语体恰当。


咨询QQ群号:1043181280

海报-写作大赛.png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