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党建工作

首页  > 快速导航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6-01 22:39:50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人文学院 宣】(贺艳明/文、图)5月28日下午1点半,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在T2713党支部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讨论孟凡刚、赵程博、景晓帅等3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谢健同志、全体支委及17位党员参会。

首先,赵程博、孟凡刚和景晓帅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的优缺点,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张文钊副书记代表支委3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全面发展,表现先进,学术科研成果显著,发表学术论文若干,获得了多项国内外设计大赛荣誉,在群众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17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表决,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3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谢健书记向赵程博等三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激励他们和各位同志应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生活中严于律己,做到自律慎独,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更要躬身实践,主动将理论思想运用于生活中;积极主动弘扬正能量,为广大群众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