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党建工作

首页  > 快速导航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文学院团支部组织观看青马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1-05-11 12:42:3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人文学院 宣】(张璐滢/文 张璐滢、李成博/图)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于4月29日晚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广东学联频道《青马公开课》,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线上讨论,互相交流观看视频后的感想。

本次公开课邀请了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副会长徐俊忠教授、全国三八红旗手卢宇彤教授、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志添、中国好医生许可慰及广东高校青年学生代表进行分享,从理论层面或是自身实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代党员的作为和担当,体现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1.png

同学们一同观看公开课

同学们在观看公开课后深受启发和触动,积极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自己的深刻体会和感悟,并在班干部的组织下,于班级群内分享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有同学指出,作为青年团员和党员,我们应当向本次公开课讲述者们学习,从他们的经历中汲取力量,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还有同学提到,无论我们日后进入哪个行业,都要脚踏实地,不畏艰苦,敢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踏浪前行,为新的征程保驾护航。


同学们交流学习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好党史是每位青年团员和党员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历史鉴往知来,强化信念与信仰,争做新时代的红色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