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教学工作

首页  > 快速导航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更新时间:2020-04-25 16:59:02 浏览次数:

(文/谢健)2019年3月15日,人文学院直属党支部于G4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召开前,人文学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展开谈话谈心活动,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准备。会上,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2018年度支部各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和党员活动情况通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并最终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选出谢健、陈曦、张文钊、陈阳、刘先凤、毛成婷六名优秀党员。

会上,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

与会的师生党员表示,将就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对照整改,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生活,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将2019年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