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教学工作

首页  > 快速导航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2019年春季学期人文学院本科课程具体岗位设置方案

更新时间:2020-04-25 16:58:05 浏览次数:

2019年春季学期人文学院本科课程具体岗位设置方案


根据“教务处通﹝201874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聘任研究生助教的通知”(具体见附件1)要求,我院将具体岗位设置方案公布如下:

辅助课程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要求

相关要求


《英语读写》

B




2


硕士研究生

1、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以上,有责任心,英语基础较好,善于沟通,懂得电脑的基础操作,并获得导师同意。

2、工作职责包括网上下载上课所需视频和文字资料,打印复印讲义等。

3、助教做好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工作内容,工作时间,以备教务处考核发放工资。

《中国企业家和中国式经商智慧》






C






1






硕士研究生

1、 希望应聘人具有一定得相关专业

背景。

2、 工作职责包括:课前准备上课资

料,负责上课签到签名;建立qq群上传教学资料;辅助课堂教学案例分析布置、收集学生的作业;组织课下讨论上课知识点或有关案例;课后负责回答同学的疑问。

3、 做事耐心、仔细。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信息检索与搜索引擎》Information Retrieval and Search   Engine


C



2


硕士研究生

1、 计算机专业学生。

2、 工作认真负责。

3、 英语口语水平良好。

《大学语文》







C






2






硕士研究生

1、聘请一名硕士生助教,对专业没有特定要求,但是对语言文学和制作PPT有较好的素养者优先。

2、做事认真细致,勤恳踏实,愿意花时间帮助本科生学好课程,分享自身学习经验和技巧,具备良好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及时在教师和学生之间交流信息解惑答疑。

3、熟悉ExcelPowerPoint、问卷星等软件和app的一般使用,方便优化和美化课件、计算和登记成绩、协助设计调查问卷。

4、自身专业学习优秀,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助教工作。

《美英报刊导读》(英)

《创意写作》

《社会学概论》(英)

《西方政治哲学概论》







C






1






硕士研究生

1、聘请1名硕士生助教,专业不限,有人文社科背景优先;

2、英语听说读写译水平较高。

3、做事认真细致,勤恳踏实,愿意花时间帮助本科生学好课程,分享自身学习经验和技巧,具备良好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专业成绩良好,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投入助教工作

《改编自电影和文学中的著名故事》(英)

《英汉语言比较》(英)

《通用翻译》(英)






C





1





硕士研究生

1、聘请1名硕士生助教,专业不限;

2、英语听说读写水平高,能够与外教有效沟通。

3、做事认真细致,勤恳踏实,愿意花时间帮助本科生学好课程,分享自身学习经验和技巧,具备良好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专业成绩良好,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投入助教工作。


 
请有意申报助教的同学填写附件2,并将填好的申请表在220日之前交给林老师。
 



附件:
1
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聘任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http://due.hitsz.edu.cn/info/1040/1474.htm

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联系人:林老师 86239422 G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