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学科专业

首页  > 快速导航  > 学科专业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选拔老师有何标准?是外聘还是从本部调老师?

更新时间:2017-01-08 21:12:35 浏览次数:

     深圳校区按照“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的定位,选拔教师也有较高的标准。一般要求在国外知名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具备海外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同时作为哈工大的校区之一,与本部共享教师资源。

      学校十分重视本科生的基础课教学,所有任课教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两位“高等数学”老师一位是国家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一位是本部多年为英才学院学生上课的教授;“代数与几何”有三名教师,由在国内该领域著名教授领衔,另两位老师是来自校本部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和《工程制图基础》的授课教师是哈工大教学名师,学生评教位于全校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