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学科专业 学术科研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讲座信息 校区资源 体测中心
语言选择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人文学院召开通识教育专题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05-11 12:39:4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人文学院 宣】(林艺嘉/文、图)5月7日下午学院在T2-713召开了通识教育专题研讨会。院领导及各教研组通识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林艺嘉主持。

教学主管黄红宇重点介绍了前期通识课建设情况。对“站在中国看世界,站在世界看中国”的文化、文明教育的理解做了深入说明。

院长李笑野解析了学校通识课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要求学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做到“讲政治,讲内涵”;进一步领会由“因人设课”向“创新型”、“精品课”转变的建设思路;结合通识课建设,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期望通识课任课教师深入体会学校发展目标,在课程建设中自觉实践人文艺术素质教育陶冶情操、培育人格的价值,融入哈工大精神,建设符合学校办学目标的通识课体系。

会议明确,通识课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建设任务,将持续展开专题研讨。